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玄关 84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8
胡桃红色的地板、沙发和电视柜,电视背景墙配什么颜色好?墙配技巧有哪些?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6-07-28

1.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如果电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色调不协调,不但会影响感观,还会影响情绪。电视背景墙的选择一定要结合电视,茶几,沙发以及窗帘的色系来选择,一般来说,选择接近色系会显得比较和谐统一,一般来说,电视背景墙不易选择太重太深的颜色。 2.沙发背景墙 沙发背景墙系作为电视背景墙的呼应,因为处于沙发背后,所以它的颜色,场景一定要能和沙发的颜色相配合。一般来说,沙发背景墙相对于电视背景墙,可以选择比较深的颜色。 3.餐厅侧墙 餐厅侧墙的壁画作为画龙点睛之笔,可选择淡黄色,草绿色等暖色系的壁画(当然,像四川,湖南能吃辣的地区,可选择鲜艳一些的红色,橙色等更深的颜色),吃饭的时间,场景也会对胃口有所影响哦,每个人都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哦。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6-07-28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茶几可以考虑和地板或者地毯相配的颜色,也可以匹配电视柜,可以考虑和背景墙匹配。你的背景如果是深色了。柜子首先可以排除暗色调的,以浅色为首选。这样才会突出,如果选择暗色调的 会感觉 和背景混为一团。

小圆 2016-07-28

技巧如下: 1、位置大小规划   首先应提前规划好电视背景墙的位置和大小,电视背景墙的位置顾名思义由电视放置的位置决定,而电视放置位置则与沙发或的摆放位置相关,因此需要根据沙发或床的位置确定好电视摆放的位置,进而确定电视背景墙的位置。 2、装修风格规划   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需要与整个家居空间的风格相对应,否则会有突兀之感。确定了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之后,就可以接着根据风格考虑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搭配、造型、材料选择等等方面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