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玄关 15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8
我的背景墙怎么搭配颜色,很头疼求各位高手指点?小户型简易电视背景墙该装修设计要点?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7-28

小户型简易电视背景墙该装修设计要点: 1、背景墙空间大小规划 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之前,我们应首先提前规划好电视背景墙的空间大小,空间大小直接影响到了装修视觉效果。背景墙的空间大小应该由电视的大小及放置空间的大小来决定。避免走入背景墙过大或过小的装修误区。 2、背景墙装修风格规划 客厅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房间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房间的作用。因此背景墙的装修需要考虑与房间整体装修风格相匹配,否则会有突兀之感。背景墙风格主要是通过选用合适的装修材料和颜色搭配以及造型这三方面来体现的。 3、背景墙材料选择规划 确定了装修风格以后,就可以根据风格选择适合的装修材料。虽然说同一种材料可以打造不同的装修风格,但是就是有一些材料最适宜来体现某种风格。例如,如果喜欢中式古典风格,就可以选用木质材料加上一些字画等装饰元素来展现。 小户型电视背景墙设计装修要点解 4、背景墙颜色搭配规划 客厅电视背景墙的色彩搭配应注意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搭配,同时也要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为原则。一般来说,淡雅的白色、浅蓝色、浅绿色、明亮的黄色、红色饰以浅浅的金色都是不错的色调,太深太刺眼的色调容易让人心情沉重、情绪紧张。 5、背景墙造型规划 客厅电视背景墙的造型选择多样,但是要注意避免背景墙有尖角、突出棱角造型,如三角形。尽量不要对背景墙进行毫无意义的凌乱分割,最好采用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线形为主要造型。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6-07-28

装修电视背景墙首先要考虑就是装修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装修重要部分,所以说对于电视背景墙的装修,也的确考虑了很多事情,毕竟一个家装修的好看不看,会影响到我们客厅的装修效果,那么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常用的电视背景墙都有哪几种? 1 瓷砖电视背景墙 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 2 墙纸电视背景墙 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但是因为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虑下,选择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 3墙布电视背景墙 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 4 彩绘电视背景墙 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因为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 5 大理石电视背景墙 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一般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 6 不锈钢电视背景墙 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 7 木质电视背景墙 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虑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 以上给你推荐这几种电视背景墙材质都是目前比较多人用的,选择哪种主要还是要根据你的装修风格还自己的喜好来定的,在设计时要让背景墙的颜色与形状与整个客厅的风格相吻合,相配套,但最好是不要太过于复杂与花哨的背景墙,这样会人在看电视时视线被分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