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窗帘/配件 66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30
我想要了解下津南区安装工业卷帘门哪家好?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6-07-30

津南区安装工业卷帘门以下几家好 天津市静海县德福门业 地址: 梁台路29天津市静海县德福家具厂附近 泰富达门业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小淀工业园3号 天津市庆源门业 地址: 九园公路辅路附近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6-07-30

津南区卷帘门维修技术好的是:津南区卷帘门厂家,与普通卷帘门相比,无论是从外观、环保还是安全上,都拥有相当的优势。铝合金卷帘门可在其表面喷涂各种颜色及图案,更可覆膜上具有凹凸感的木纹、砂纹等,彰显高贵气质,明显提高您铺位的档次,让您在众多铺位中脱颖而出。 铝合金卷帘门的卷帘与众不同的材质和结构设计,可有效防止强光照射和紫外线辐射,完全解决阳光对室内产生的温室效应,适用于各种气候和天气的变化,对室内环境具有长期防护效果,经过试验表明卷帘门窗对阳光的遮挡率可达到100%,对温度的遮挡率可达到95%以上。

津南区的胜福机电有限公司比较不错,是专业研制生产和维修防盗门、伸缩门、卷帘门、拉闸门、电动门机、铝合金铸造、铝合金压铸等产品的生产厂家。该公司拥有规模较大各项配备齐全的标准化工业厂房,并且价格便宜,服务周到,有非常好的口碑。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