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窗帘/配件 89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30
隐形纱窗组装的具体步骤是怎样的?谁能说说?

被采纳
宝得力 2016-07-30

隐形纱窗组装的具体步骤:打开隐形纱窗包装,检查隐形纱窗配件数量,将隐形纱窗平铺在桌面上,撕开双面胶薄膜,在双面胶间距较大的地方贴上双面胶,在未贴双面胶的空挡部分打直径为3mm的结构胶,把卷筒固定在窗框上,把右侧滑轨固定在窗框上,把左侧滑轨固定在窗框上,把下滑轨固定在窗框上,调节纱窗阻尼减速装置。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6-07-30

隐形纱窗 卷帘式 磁性推拉 防蚊纱窗配件 纱窗网纱门 抗风沙 128元 纱窗隐形纱窗密封毛条卷帘 纱窗毛条/隐形纱窗配件 1元 隐形纱窗配件 卷帘 纱门配件 纱窗弹簧配件 15元 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主

一粒陽光 2016-07-30

1、隐形纱窗配件 隐形纱窗配件 天蓝蓝隐形纱窗 配件 参考价9.8 2、隐形纱窗厂隐形纱窗材料成品 天蓝蓝隐形纱窗配件 参考价5.5 3、 隐形纱窗配件 天蓝蓝隐形纱窗材料 隐形纱窗纱网 参考价6.8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