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完工验收 43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30
直流插座是哪种?有什么区别的呢?

请问哪种是直流插座,有没有相关的电路图可以给我参考一下,直流插座买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6-07-30

答:插座盒一般应在距室内地坪0.3m处埋设,特殊场所暗装的高度应不小于0.15m,潮湿场所采用密封型并带保护地线触头的保护型插座,安装高度不低于1.5m。 当交流、直流或不同电压等级的插座安装在同一场所时,应有明显的区别,且必须选择不同结构、不同规格和不能互换的插座;配套的插头应按交流、直流或不同电压等级区别使用。 单相两孔插座,面对插座的右孔或上孔与相线连接,左孔或下孔与零线连接;单相三孔插座,面对插座的右孔与相线连接,左孔与零线连接。单相三孔、三相四孔及三相五孔插座的接地(PE)或接零(PEN)线接在上孔。插座的接地端子不与零线端子连接。同一场所的三相插座,接线的相序一致。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6-07-30

插座盒一般应在距室内地坪0.3m处埋设,特殊场所暗装的高度应不小于0.15m,潮湿场所采用密封型并带保护地线触头的保护型插座,安装高度不低于1.5m。 当交流、直流或不同电压等级的插座安装在同一场所时,应有明显的区别,且必须选择不同结构、不同规格和不能互换的插座;配套的插头应按交流、直流或不同电压等级区别使用。

钟先生 2016-07-30

5v插座的价格不高。比如:USB五孔变压直流5V充电插座,价格39元;变压直流5V充电86型墙壁电源插座,价格47元;5V充电多功能三孔86型墙壁开关插座,价格4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