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夹板木材 65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30
上海实木家具定制找哪家公司最好?上海办公家具订做找那几家好?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6-07-30

定做实木家具上海市找以下几家公司做的产品质量最好 百特斯实木定制家具(徐汇店) 徐汇区蒲汇塘路200号,宜山路口(喜盈门地板木业商城对面) 定制家具 上海市黄浦区瑞金二路264号  北欧篱笆实木家具定制中心 奉贤区四团镇团青公路317号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6-07-30

上海闵行区办公家具订做找 上海市俊豪实木家具定制有限公司 -刘家库村内 上海办公家具公司 -松江区沪松公路2028号(九干路)北欧篱笆实木家具定制中心 -奉贤区四团镇团青公路317号

最爱吃小丸子 2016-07-30

上海办公家具订做找 上海市俊豪实木家具定制有限公司  -刘家库村内 上海办公家具公司 -松江区沪松公路2028号(九干路) 北欧篱笆实木家具定制中心-奉贤区四团镇团青公路317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