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窗帘/配件 83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31
谁知道窗帘轨道选择技巧有哪些呢?请大家说说哈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6-07-31

窗帘是我们装修最后一个进产,所以选择窗帘时可以根据你家装修风格来选定,窗帘的作用毕竟能遮掩私人空间,也能我们家装环境提供帮助,所以掌握“窗帘轨道的安装方法及技巧”,毕竟能让我们看到漂亮的窗帘,还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一定的技巧,那么什么时候安装窗帘轨道,窗帘杆的安装方法有哪些? 窗帘轨道在装修安装时期选择: 建议在墙体油漆工验收完成之后,整体验收完成之前安装。 窗帘杆的安装方法 一、窗帘轨道有单轨道、双轨道和三轨道。如果采用侧装窗帘轨道,那我们一定要注重窗户的宽度,如果窗户宽度过长,那窗帘轨道应断开,在断开处要采用平滑的曲线错开,这样窗帘轨道呈现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的。 二、说道安装窗帘轨道,其吊装卡子也有安装之道,例如我们在安装时,应将卡子旋转九十度在和轨道相接,而接下来就是用自攻螺丝将吊装卡子安装到顶板之上即可。 窗帘杆可说是很好安装的,它主要是衔接固定件,非常的简单,就好像是将杆放于固定件上就行,其中在安装时保持平衡,和掌握好房间的高度。 关于窗帘轨道安装的一些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这边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在“窗帘轨道的安装方法及技巧”主要应注意窗帘轨道是否与墙贴紧,如果我们在安装时没有达到这一要求,在钻孔时,贴面炸裂是很容易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6-07-31

窗帘轨道在装修安装时期选择: 建议在墙体油漆工验收完成之后,整体验收完成之前安装。 窗帘杆的安装方法一、窗帘轨道有单轨道、双轨道和三轨道。如果采用侧装窗帘轨道,那们一定要注重窗户的宽度,如果窗户宽度过长,那窗帘轨道应断开,在断开处要采用平滑的曲线错开,这样窗帘轨道呈现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的。 二、说道安装窗帘轨道,其吊装卡子也有安装之道,例如们在安装时,应将卡子旋转九十度在和轨道相接,而接下来就是用自攻螺丝将吊装卡子安装到顶板之上即可。窗帘杆可说是很好安装的,它主要是衔接固定件,非常的简单,就好像是将杆放于固定件上就行,其中在安装时保持平衡,和掌握好房间的高度。 关于窗帘轨道安装的一些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这边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在“窗帘轨道的安装方法及技巧”主要应注意窗帘轨道是否与墙贴紧,如果们在安装时没有达到这一要求,在钻孔时,贴面炸裂是很容易的,所以们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Kitty王小宝 2016-07-31

一、窗帘轨道安装技巧之轨道尺寸的定位: 画线定位的准确性关系到窗帘安装的成败,首先测量好固定孔距,与所需安装轨道的尺寸。窗轨有单、双或三轨道之分。当窗宽大于1200mm时,窗帘轨应断开,断开处煨弯错开,煨弯应平缓曲线,搭接长度不小于200mm。明窗帘盒一般先安轨道。重窗帘轨应加机螺丝;暗窗帘盒应后安轨道。重窗帘轨道小角应加密间距,木螺丝规格不小于30mm。 二、窗帘轨道安装技巧之窗帘轨道吊装 窗帘轨道安装要先安装吊装卡子,把卡子旋转90度与轨道衔接完后,用自攻螺丝将吊装卡子安装到顶板之上。但是如果窗帘轨道是混凝土结构,就需要加膨胀镙丝。 三、窗帘轨道安装技巧之窗帘轨道固定 窗帘轨道连接固定后,将杆或铁丝装上,拉于固定件上。做到平、正同房间标高一致。安装标准的窗帘轨道(双轨),其窗帘轨道基础宽度一般应在15CM以上,单轨可根据适当情况缩减。 四、窗帘轨道安装技巧之调节窗帘轨道位置 落地式窗帘或垂过台面的窗帘,安装轨道时应让出窗台的宽度,避免窗帘下垂时受阻而显得不雅观。 五、窗帘轨道安装技巧之窗帘轨道要求 窗帘轨道安装啊哟注意实贴的墙面,要求不能够是空心的,不然钻孔时,贴面就容易炸裂。窗帘轨道安装固定到墙上的。要用冲击钻把墙打个孔塞上木头再把轨道固定在木头上就可以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