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水龙头 70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31
厨房水龙头关不住了具体要怎么办才好?厨房水龙头关不住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6-07-31

你好。 水龙头关不住一定是你家水龙头的阀芯坏了,如果你的动手能力强是可以自己搞定的, 第一步、先判断你家水龙头是单水还是双水的(冷热双水),去买相应阀芯。 第二步、准备好工具,更换。 如动手能力不强换新的吧。水龙头很贵的情况下,把水龙头拆下来拿到建材商店请人换一下。 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6-07-31

你好,水龙头关不住一定是你家水龙头的阀芯坏了,如果你的动手能力强是可以自己搞定的, 第一步、先判断你家水龙头是单水还是双水的(冷热双水),去买相应阀芯(双水大约12-20元之间)。 第二步、准备好工具,更换。 如动手能力不强换新的吧。水龙头很贵的情况下,把水龙头拆下来拿到建材商店请人换一下。 希望可以采纳

muji木质 2016-07-31

厨房水龙头关不住,由于水龙头内的轴心垫片磨损所致。龙头拴下部缝隙漏水:龙头拴下部缝隙漏水,是因为压盖内的三角密封垫磨损所引起接管接合处漏水。接管接合处漏水,大致上是盖型螺帽松掉所引起的。但是还有的情况就是水龙头老化破损了,这些都是水龙头漏水的原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