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商场 330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31
googleplay商店打不开该怎么解决?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6-07-31

googleplay商店打不开解决方法: 1:下载“谷歌安装器”,安装到手机上。打开点击“开始扫描”。 2:扫描结果中会显示找到的问题,点击“立即修复”进行修复。 3:如果你的手机翻墙工具的话,这里会提示并帮你下载,也可以手动去网上下载fqrouter2.11.5软件。这里可以选择无需ROOT手机。点击同意安装就行。最后就会跳到设置网页。 4:程序会自动下载并安装“谷歌商店”,安装完成后会弹出提示:“谷歌市场安装成功!需要重启手机并登录谷歌市场才能生效。如点击重启无效,请手动重启!”点击“确定”按钮,重启手机。有的手机已经自带了google play了。就不用再下载。不过要记得启动google play它。 5:重启手机后,会弹出如下提示,选中“不再显示”,点击“不同意”按钮。 6:等它自己帮你安装,解决问题。然后再进入“google play 商店”如果有账号,就直接登录,没有就申请一个。选择同意/接受,下一步就OK。 7:登陆进去后,可以退出再进入确认一下。这样就实现翻墙登陆了,这样不需要root手机,更修改什么hosts文件。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6-07-31

格林尼森保险打不开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 问题1、新买的保险箱怎么打开? 答:新购的电子锁保险箱有4-6把钥匙。门外挂两把钥匙和说明书一份,保险箱内放有另外两把钥匙。拆下门上的两把钥匙按照说明书上的操作图,把大钥匙插入主钥匙孔,向右推下电池盒盖板再插入小钥匙,两把钥匙同时向右旋动打开门后。按照说明书操作。 问题2、新购保险箱钥匙也能转动但门为什么打不开? 答:因为新保险箱出厂为了保护门边的油漆,故在其左下角垫有保护地毯,钥匙转到开启位置时请右手拉住大钥匙柄左手向外拉地毯即可。 问题3、怎样更换密码? 答:打开保险箱找到罩壳后面的换号按钮,用手按一下换码按扭在绿灯亮的情况下输入新的密码,然后按*键确认绿灯灭。输入新密码按#键退出。 问题4、开启密码的操作也正确保险箱为什么打不开。 答:可能是密码移位,造成密码移位的原因很多,比如根环密码没有定好位置,枪销松动所引起,首先资源密码上加一位或减一位数,在原密码的第一组加一位、第二组减一位、第三组加一位。在原密码的第一组减一位,第二组加一位,第三组减一位。如再打不开请做好记录交售后服务人员上门服务。 问题5、换好电池后绿灯也已亮门为什么还是打不开? 答:有两种可能。一是客户电池或电量不够 ??所以碰到这个问题。解决方法:更换符合标准的电池,二是可能在插入钥匙时先向右边转动后才按密码,锁夹头卡主电磁铁造成钥匙转不到位。解决方法把大钥匙平放插入大钥匙,输入的大钥匙,输入密码在绿灯亮的情况下转动钥匙,打开保险箱门。

不倒柏林墙 2016-07-31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滚筒洗衣机了,因为滚筒洗衣机良好的工作性能等方面原因已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如果遇到滚筒洗衣机门打不开该怎么办呢?别慌,我这里来给你解答吧! 1、可以用手拍打盖把手位置,依靠震动使塑料销复位就可以打开门。 2、旋钮如果拧到停止档位后过来好长时间门还是打不开,可以将旋钮再次拧到任意一个档位,几秒后会听到门锁“啪”的声响,这时门就可以打开了。 3、机器右下角还有个应急开关,打开右下角排水泵外边的盖子,会看见一根红色的塑料拉线,顺着拉线垂直的方向往下拉,会听到门锁轻微i的声响,也可以将门打开。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桶内有水或者温度过高,门都是打不开的。需要将桶内水先排掉然后再通过上述方法解决。 4一般的滚筒洗衣机都有电锁保护装置,洗衣机在断电后的两三分钟还是属于保护期的,门锁是不会打开的。所以我们在洗衣机停止工作以后不要着急去开门,过个三五分钟再去开就可以了。 滚筒洗衣机门打不开的原因有很多,我们不能强行去打开,要使用我上面所说的方法,如果还是打不开的话建议找该品牌的商家的售后维修人员来进行维修。一定要耐心等待师傅来维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