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阳台 37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1
四川阳台护栏厂家哪家比较便宜?地址能不能详细一点?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6-08-01

1,四川成都申铧锌钢型材有限公司 2,成都一帆护栏有限公司 3,四川荣兴元建材有限公司 4,成都继友建材有限公司 5,四川成都热镀锌钢栅栏护栏阳台有限公司 这几家都是成都比较专业的锌钢阳台栏杆厂商噢,可以参考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6-08-01

四川花园护栏网厂家这几家公司的产品价格比较优惠, A、四川省合力丰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成都郫县团结镇石堤村。 B、成都市欧泰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地址:四川成都市金牛区交大路555号金府银座7栋1703。 C、四川威盛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金府国际2栋15楼10号。

阳光明丽 2016-08-01

1.四川成都申铧锌钢型材有限公司 2.成都的昌达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也比较不错,专业制作锌钢护栏,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组装式护栏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专业生产和安装铁艺护栏、艺术围栏、欧式围栏。该公司的价格比较便宜,服务也很不错,有非常好的口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