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装修风格 280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01
哪位可以告诉我家装风格是后现代,花园用什么风格的好?

家装风格是后现代,花园用什么风格的好?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6-08-01

楼主,家装风格是后现代的,那么花园当然也用后现代风格比较好搭配。而且花园主要是用来装饰和休闲用的,所以能够与主风格相搭配当然更好。 我家以前在长沙名爵装饰装修房子的时候是选用的欧式风格,家里有一个小型的庄园,也是按照欧式风格装修的,装修完以后给我的感觉还算不错!

其他回答(共1条)
情迷榻榻米 2016-08-01

后现代风格是感性和理性,大众和个性,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家装设计,也是现代人深受喜爱的家装风格。后现代风格装潢具有历史的延续性,但又不拘泥于传统的方式,用创新的手法,人性化的表达方式,将古典的元素与现代化的风格相结合,营造出别样的风采。后现代风格装修常在室内设置夸张、变形的柱式和断裂的拱卷,用非传统的混合、错位、裂变等手法,创造一种集理性、传统和现代想糅合的建筑形象和室内环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