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水龙头 130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01
妇洗器水龙头的排名怎么样?有哪些品牌?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6-08-01

所谓妇洗器水龙头就是与妇洗器这类洁具配套使用的一类龙头产品,妇洗器水龙头又名净身盆龙头,是专门为女性而设计的洁具产品,主要是为女士清洁私处而设,妇洗器水龙头方便清洁身体某些部位,令使用者倍感清洁舒适。 第一:汉斯格雅 汉斯格雅卫浴产品(上海)有限公司,花洒十大品牌,蒸汽淋浴房十大品牌,1995年进入中国,世界顶级水龙头品牌,百年历史品牌,来自德国的着名品牌。 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 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 第二:摩恩龙头 摩恩(中国)公司,水龙头-花洒十大品牌,卫浴五金-水槽十大品牌,美国摩恩旗下品牌,行业领先品牌,畅销世界品牌,全球着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 第三:申鹭达龙头 申鹭达股份有限公司,水龙头十大品牌,知名(着名)卫浴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专业致力于水暖、卫浴洁具研发和生产的企业。  第四:九牧龙头 九牧集团有限公司,水龙头-花洒十大品牌,洁具-感应洁具十大品牌,水槽-地漏十大品牌,知名(着名)卫浴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大型综合卫浴龙头企业。 第五:朝阳龙头 广东朝阳卫浴有限公司,水龙头十大品牌,卫浴行业相关国家标准指定制订单位,东省着名商标,拥有包括发明专利、实观专利在内的100多项专利技术,国内最具实力的卫浴洁具生产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 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 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 第六:华艺龙头 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中国水龙头十大品牌,花洒十大品牌,知名(着名)卫浴品牌,广东省名牌,广东着名商标,中国绿色水龙头,专业生产中高档水龙头和卫浴配件产品的大型水暖卫浴生产企业。 第七:康立源龙头 鹤山市康立源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水龙头十大品牌,国五金制品协会会员,卫浴标准制定起草单位,拥有产品自主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及售服为一体的龙头五金为主导的整体卫浴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 第八:高斯龙头 高斯(COSO)卫浴,水龙头十大品牌,建材行业主导品牌之一,品牌设计源自新颖的德国理念,以德国数学家高斯在学术领域的不懈追求与探索精神为标榜,拥有先进生产设备的专业卫浴洁具生企业。 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 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 第九:西普斯龙头 佛山市西普斯水暖器材有限公司,中国水龙头十大品牌,中国绿色水龙头,中国着名品牌,绿色环保品牌,质量信用企业,节能环保推广品牌,质量信用企业,专业生产水龙头/花洒等高级五金浴室挂件的行业着名企业。 第十:高仪龙头 德国高仪(Friedrich Grohe AG&; Co.KG)集团,花洒十大品牌,中国知名(着名)水龙头品牌,水龙头行业世界级领先品牌,世界着名的卫浴产品与系统供应商及环球性出口商,欧洲以及世界最大的领先卫浴设施制造商。 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 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 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如上述所示,要购买水龙头的朋友一定要好好参照上文内容,汉斯格雅卫浴产品(上海)有限公司是花洒十大品牌,更是蒸汽淋浴房的十大品牌之一哦。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