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床品 46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1
按摩床床上用品的价格谁清楚?全棉美体按摩四件套美容院床套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磐石 2016-08-01

按摩蕾丝床罩床裙床上用品 品牌/型号:丽人国际|尺寸规格:75宽内通用|面料成分:纯棉里料 报价:135.00元 按摩床专用涤纶床裙床罩 报价:45.0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具体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具体已购买的时候为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6-08-01

1.政博家纺高档纯棉多功能美容床罩全棉美体按摩四件套美容院床套 130元 2.美容床罩四件套美容院专用高档按摩床全棉纯床上用品 180元 3.月光阁 高档棉麻提花按摩美容院床罩四件套床上用品 380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简单克制 2016-08-01

1.政博家纺高档纯棉多功能美容床罩 全棉美体按摩四件套美容院床套 128元  2.高档 韩版开角 美容床罩 四件套 美容院床罩 按摩床上用品 140元 3.高档韩版开角美容床罩四件套美容院全棉质按摩床上用品 150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