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床品 18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2
乳胶枕头记忆枕头哪种好?哪种牌子的好?

被采纳
初秋 2016-08-02

你好,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枕头.这是根据人体的需求来定的,如果失眠的话可以考虑药枕.如果颈椎不好的话,可以使用慢回弹型的太空记忆棉.或者乳胶枕头都行.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6-08-02

适之宝记忆棉枕头1 睡眠博士记忆棉枕头2 汉妮威记忆棉枕头3 富安娜记忆棉枕头4 罗莱记忆棉枕头5 博洋记忆棉枕头6 远梦记忆棉枕头7 紫罗兰记忆棉枕头8 梦洁记忆棉枕头9 金口碑记忆棉枕头10

一年四季 2016-08-02

1、适之宝记忆棉枕头 2、睡眠博士记忆棉枕头 3、汉妮威记忆棉枕头 4、富安娜记忆棉枕头 5、罗莱记忆棉枕头 6、博洋记忆棉枕头 7、远梦记忆棉枕头 8、紫罗兰记忆棉枕头 9、梦洁记忆棉枕头 10、金口碑记忆棉枕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