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客厅 67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2
这个颜色的电视背景墙配什么颜色的沙发和窗帘比较好?背景墙色彩怎么搭配?

这个颜色的电视背景墙配什么颜色的沙发和窗帘比较好?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6-08-02

我个人觉得沙发背景是海海蓝色,电视背景黄色的好看。接下来我跟您说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的颜色: 一、客厅电视墙颜色 电视背景墙的颜色选择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风水学中,电视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窗户向北,便是属于向北的客厅。北向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南京装修公司教你用颜色催财居家装修组图款精美客厅装修设计案,风水学中,电视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但会影响感观,也能影响情绪。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的重点打造对象,不仅体现了主人的审美品,更能突显整体装修的效果! 二、客厅采光不好客厅白色的墙电视墙用什么颜色做 客厅的颜色黄色系最好,正好大理石也是黄色,这样就更好了,沙发后的墙面颜色可略深,显出层次即可。 三、客厅的电视墙用什么颜色的比较好 电视墙往往是一家画龙点睛的地方。所以最好做点造型和加点颜色。室内所有的墙都是白色的话,那电视墙上可以用成其他颜色。 如果您在装修中不知如何配色的话,可以上网搜索一些装修的效果图来看看,应该对您装修是很有帮助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夜莺918 2016-08-02

1.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如果电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色调不协调,不但会影响感观,还会影响情绪。电视背景墙的选择一定要结合电视,茶几,沙发以及窗帘的色系来选择,一般来说,选择接近色系会显得比较和谐统一,一般来说,电视背景墙不易选择太重太深的颜色。 2.沙发背景墙 沙发背景墙系作为电视背景墙的呼应,因为处于沙发背后,所以它的颜色,场景一定要能和沙发的颜色相配合。一般来说,沙发背景墙相对于电视背景墙,可以选择比较深的颜色。 3.餐厅侧墙 餐厅侧墙的壁画作为画龙点睛之笔,可选择淡黄色,草绿色等暖色系的壁画(当然,像四川,湖南能吃辣的地区,可选择鲜艳一些的红色,橙色等更深的颜色),吃饭的时间,场景也会对胃口有所影响哦,每个人都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