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床品 548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03
新买的四件套要洗一下才能用吗?毛毯怎么洗好呢?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6-08-03

新买的四件套要洗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啊。不管是衣服还是被单,新买的都是要洗了这后才能用的,这样比较卫生啊。你不会连这点常识都没有吧。这样的话我真的要骂你了哈!像你后面问的问题说如何清洗我就会认真回答你这个问题的。呵呵~ 不知道您有没发现,新买的单总有一股味道,这不是香料的味道,有点刺鼻,没错,这就是甲醛的味道。大家都知道甲醛是一种致癌物质,会危害人的身体健康。那新买的床单为什么会有甲醛呢?因为甲醛能防止面料易皱,生产的过程中基本都会利用甲醛的这一特点。因此,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消除健康隐患,新买的床单一定要先洗后用。 清洗新买的床单其实很简单。为了防止床单褪色及清除残留在面料上的甲醛,新床单在第一次使用前,记得要用盐水浸泡半小时以上,然后用清水清洗几遍,晾干即可使用了。其实刚买的需要直接接触身体的新衣服,毛巾等最好都要清洗一次再穿再用。皮衣另论。   在温水中倒入适量碱性洗涤剂溶解后再手洗或机洗皆可。同时,四件套最好不要和别的衣服混在一起洗,以免造成交叉染色。当然,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纯棉材质有轻微褪色属于正常现象,如果很严重的褪色,那可能属于质量问题了。对于其他的床上用品,不便于清洗的,比如说被芯、枕芯,小编建议最好能在阳光下晾晒一下,或在通风的地方铺开散发些气味,这样用起来更舒心。 说了这么多,你对如何清洗新买的四件套这个问题应该有了详细的了解了吧!本来还想跟你说一下四件套都有哪些品牌比较出名的,又怕你觉得你都没问,我就一个人在那么自问自答,呵呵~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如果你对我的回答还算满意的话,就给个笑脸吧,呵呵~

其他回答(共1条)
遮天王 2016-08-03

很多朋友买了毛毯回去后,都要先洗下再用,那么毛毯怎么洗好呢?这个问题可能很多朋友都不一定十分清楚。特别是毛毯能用洗衣机洗吗这样的问题,更是很多朋友困惑的地方。对于毛毯能否用洗衣机洗的问题,我们要先弄明白你是什么毛毯,因为有些毛毯可以用洗衣机洗,而有些毛毯就不能用洗衣机洗。那么什么毛毯能用洗衣机洗呢?哪些毛毯不能用洗衣机洗呢?就这个问题,我们做一个简单的介绍:首先,好品质的毛毯,特别是厚重的毛毯,通常都不能用洗衣机洗,因为洗衣机高速旋转容易损坏毛毯,毛毯也容易变形。所以,好品质毛毯或者厚重的毛毯最好用手洗或者拿去干洗店清洗。其次,一般的毛毯,特别是薄得毛毯或者二等品毛毯,通常都可以用洗衣机清洗。因为这样的毛毯通常都是用作床单用的,质量不挺轻的。所以可以用洗衣机洗。最后,现在你对毛毯能用洗衣机洗吗的问题了解后,我们再提醒下你,毛毯一般都是阴干,不要直接在太阳下晒,这样容易变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