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管材管件 652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03
卫生间水管直径有哪些?卫生间排水管直径选择多少才合适?

被采纳
kindle 2016-08-03

每个卫生间的布局都是不一样的还。卫生间排水管直径选择多少才合适是要根据自己卫生间的下水管以及马桶的排水管而决定。一般大多数的家用卫生间下水管都会选择四寸左右,其排水管直径大部分采用75或者是50mm,在安装排水管的时候,可以用某种材料把水管抱起来,但是会占用一定的空间,但包装排水管的作用就是可以对排水管起到一个保护作用,而且非常美观实用,就算是排水管堵塞了,拆卸方便。

其他回答(共1条)
篮球小子 2016-08-03

upvc排水管是现在室内排水工程中几乎是必用的工程材料,当然这种管材有很多形式和规格,配件也是如此,T、Y三通最直观的解释就是T形三通是90度的三通,主要用于利管直接接横管,但是这种用法现在用的比较少,一般只是小距离的,如卫生间分支与主干管间的连接。Y形三通是45度的三通,是现在比较常用的,可以用在大部分转接或连接的地方。

狼外婆 2016-04-03

下水,是卫生间里面非常重要的一个布置,同时也是体现卫生间舒适方便的最重要的一环。而在卫生间下水管直径的选择上,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而现在一般所采用的下水管道材料都是PVC,内径为110,还可以用内径为120的管材。其实,卫生间下水管直径并没有什么标准规定,都是根据卫生间的布局,来选择不一样的卫生间下水管直径。这样才能更好的体现卫生间的排污、排水工作。 卫生间水管直径有哪些?公称外径一般有90、75、50的。市面上通常所说的几分,是对于焊接钢管而言,因为采用焊接钢管进行布置时,上面的螺纹是英制的,所以才有了几时、几分的说法,而现在一般都不会去在意这个说法,而采用PVC水管进行布置时,都是用粘接的方式,比如卫生间下水管直径是90,市面上一般都称之为90的PVC下水管,如果卫生间下水管直径是75,则称之为75的PVC下水管即可,以此类推。所谓最新的卫生间下水管直径,其实并没有什么最新的下水管直径,都是现在一般卫生间中,常用的几种下水管直径。出水口外径32mm,进水管内径32mm,出水口密封盖60mm,管道的伸缩在40cm到110cm左右。而根据不同的马桶,在选择下水管直径的时候,也要考虑到下水管排污、进水口处与马桶的排水管,是否是一致,如果马桶的排水管的公称外径是110mm,那么相连的下水管直径也应该是110mm。 每个卫生间的布局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卫生间下水管直径选择多少才合适?还是要根据自己卫生间的下水管以及马桶的排水管而决定。一般大多数的家用卫生间下水管都会选择四寸左右,其下水管直径大部分采用75或者是50mm,在安装下水管的时候,可以用某种材料把水管抱起来,但是会占用一定的空间,但包装下水管的作用就是可以对下水管起到一个保护作用,而且非常美观实用,就算是下水管堵塞了,拆卸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