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涂料/油漆 67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3
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环保E1级标准和E0级的区别?地板甲醛e0和e1有哪些区别?

被采纳
卡小飞 2016-08-03

E0是欧洲标准,常见于板材、地板中,甲醛释放量平均值0.5mg/L。 《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规定,家装建材中密度纤维板、高密度纤维板等板材利用穿孔萃取法可以分为E1级 ??(9mg/100g)和E2级(30mg/100g);板材组合中使用的各类型胶合板、细木工板等也分为E1级(1.5mg/L)和E2(5.0mg /L),以上两类中E1可直接用于室内,E2必须饰面处理后才允许用于室内。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6-08-03

你好 E1级是国家出台的强制检测标准,即必须达到的环保指标。达到E1级的才适宜用于室内装修。具体的规定可以查国家质量检测标准资料。  E0级是近年来一些企业自己制定的标准,国家标准中没有这个标准。按这些企业的说法,这是他们努力开发,减少了板材中甲醛等污染物质,高于了国家制定的E1级指标,故称为E0级。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地板甲醛e0和e1有哪些区别:E0级的是欧洲的环保标准,E1是中国的环保标准在欧洲国家环保标准要高于中国地区所以才会有E0和E12种。E0级别甲醛释放含量小于E1级别释放含量3倍,且E0级别是市面上最高环保等级了,所以应该买E0级别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