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小户型 32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3
60平小户型室内装修预算大概是多少?广州的话要多少?

我家买的是本户型图中5单元77.36,请问厨房应怎么设置比较合理,我想保留客厅。我家的两室一厅,三个阳面的户型,不把边。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6-08-03

60平小户型基础装修价格3W左右咯。如果造型墙少一点、工艺简单一些、材料省一点,那可以少不少的钱。总之装修还是需要根据预算走。多少钱都可以装,就看你要装什么东西进去,要做那些活,分水电,木工,瓦工,油漆工,还要看你是中等装修,简装还是精装.要全包还是半包,最好是找个装潢公司了解一下. 我的房子也是60平方,计划用2-3万装修!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6-08-03

不知道你是在哪里?不同的地区经济发展水平不一样,其人工费等是不一样的。至于材料是要看你自己选择的,深圳这边的话,60平小户型经济实用型装修半包的话大概三万左右。

顶端食物 2016-08-03

60平小户型室内装修预算,普通装修的话大概需要17万元左右的,但如果是精装修的话,就得需要31万元左右的。因为现在建材都涨价了,还有施工人员工资也涨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