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家饰 66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3
佩戴红色貔貅手链有哪些注意事项?该如何进行保养的呢?

被采纳
阙里 2016-08-03

男左女右;如果是女性,在月经和做爱期间,解下貔貅,放在清幽的地方。 不需要开光,黑曜石又称作能量之石,可防小人之害,祛除病气,提升免疫避邪的能力。 貔貅手链的佩戴要注意,貔貅的嘴要向外,因为对外吃。貔貅是将外面的财要回来给自己的主人,所以貔貅手链的佩戴的时候一定注意貔貅头不能冲着自己,而应该对着外面,另外就是购买时要注意屁股处是不能有孔的,因为貔貅是没有肛门的,貔貅咬财只进不出,要不然就会漏财。平时没事的时候多抚摸他,他会对你更忠心。貔貅不能摸其嘴,因为用嘴叼钱,不可摸其眼,因为用眼寻宝。 貔貅摆放注意事项 1、第一次早7点到9点摆放,要头朝外,摆放要有小于15度的斜度可招偏财,不能正放,一般放于门口,或者办公桌左边。 2、貔貅最好是玉石的,因为玉石天生就有灵性。一定要开光,不然就是瞎眼貔貅,只能当做装饰品,没用,貔貅不可以说买,一定要说请。 3、貔貅作为神兽百无禁忌,无论跟什么宗教或是神佛,跟任何东西都不抵触,可以相互佩带。 4、不可以摸貔貅的头、嘴、眼睛,反正是面部,因为你的俗气会沾到貔貅上,影响貔貅。 5、第一次正确摸貔貅的方法:先按它的耳朵,因为貔貅只忠于自己的主人,按住耳朵代表降伏它,然后顺下来是前爪、身体、后爪、屁股,然后从屁股那里虚空抓一把,放到自己口袋里,称抓财,之后可以佩带或摆放。 6、摆设时要注意,貔貅的头要向门外或窗外,因为相传貔貅食四方财。 7、貔貅的习性懒懒地喜欢睡觉,每天最好拿把他拿起来摸一摸,玩一玩,好像要叫醒他一样,财运就会跟着来。

其他回答(共2条)

要用红绳穿 红绳貔貅手链佩戴方法要注意的事项:1、用红绳佩带在手腕、颈项上。 2、貔貅忌强光。如果你要去日光强烈的地方度假旅行,那就要注意对貔貅的保护了。另外,镜子的光煞也对貔貅不利,切忌把貔貅头对着镜子。也不能把貔貅对着电视和电脑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