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生活常识 72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3
布艺餐桌布是我们生活中最长见的,也是最实用的一款,哪位知道酒店洗桌布要怎么清洗?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6-08-04

红白条壁纸搭配橙色的桌布好看,而且橙色还有促进食欲的作用。桌布有很好的装饰作用,我们来看看如何选择桌布吧。 1.圆桌 圆桌的桌面较大可在底层铺上垂地的大桌布,上层再铺上一小块的桌布,以增加华丽感。桌布的颜色可选深色,比较沉稳,且抗污。 2.正方形餐桌 正方形餐桌可在底层铺上正方形桌布,上层再铺一小块方形的桌布或者变化桌布的方向,直角对着桌边的中线铺下,让桌布下摆有三角形的花样,方桌的桌布最好是图案比较大气的,不适宜用单一的色彩,这样看上去自然、温馨,不死板。 3.长方形餐桌 长方形餐桌可在底层铺上长方形的桌布,上层再用两块正方形桌布,交错铺垫盖在桌面;或者以两块正方形的桌布来铺陈,中间交错的地方可以用蝴蝶结、丝巾来固定,也能达到以上的效果。桌旗是目前非常流行的餐桌装饰,可以与素色桌布和同样花色的餐垫搭配使用。 4.面料的考究 餐桌布通常用于保护桌面,避免油污、磨损、烫伤家具表面。在选择桌布的材质时,要从它的耐磨性、耐洗性等方面考虑,应尽量选用较薄的化纤材料,可采用新型的高科技面料。 5.色彩搭配 色彩搭配上也要注意,环境的色彩能影响人们就餐时的情绪。餐厅的色彩因个人爱好和性格不同而有较大差异。但总的说来,宜以明朗轻快的色调为主,最适合用的是橙色。这两种色彩都有刺激食欲的功效,它们不仅能给人以温馨感,而且能提高进餐的兴致。家具颜色较深时,可通过明快清新的淡色或蓝白、绿白、红白相间的台布来衬托。 上面是关于桌布选择的几点建议,给您做个参考!此外,桌布的选择还应该和您家的装修风格和喜好符合!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6-08-03

以下是餐桌布的做法 1、布艺面料 布艺餐桌布是我们生活中最长见的,也是最实用的一款,纺织布艺布的面料同时也是非常健康的,吸湿性好,亲肤爽肤。经预缩处理,手感舒适。织物紧密。家用餐桌布并且经过丝光处理。明亮、柔和、色泽鲜艳。是生活中最常用的一款家用餐桌布。 2、棉麻 家用餐桌布还有一种就是棉麻制作的,这也是一种不错的面料,质感是相当的好,非常耐磨耐用,这种面料环保健康,追求的是各种天然的东西。吸水性比较好,绚丽色彩,时尚大方。家用餐桌布棉麻也是存在于大多数的家庭中。 3、绸缎 家用餐桌布绸缎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但是绸缎存在于酒店、晚宴、婚庆中比较多一点,但是家用的也是很多的,绸缎家用餐桌布看起来比较的华丽高贵,非常现实主人家的身份地位。但是绸缎家用餐桌布由于面料的特殊性,一般采用干洗比较好。

蝉的生活 2016-08-03

大圆桌桌布批发价大概50元。桌布是家具蒙面材料之一。餐桌上的桌布,宜选用耐洗烫的织物,印花棉布是较理想的选择;用塑料作桌布,较经济实惠。桌布在使用之后,要立刻对其进行清洗,这样清洗效果最佳,尤其是醋、酒、糖、盐等可溶于水的污渍,在清洗前,可用醋、盐等对台布进行浸泡,三分钟后取出清洗、甩干,这样可以有效去除醋、酒、糖、盐等污渍。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