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日常用品 47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4
谁知道六安垃圾桶***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追月 2016-08-04

不同的生产商价格也是不同的,像上海溯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提供的,|   塑料品种:HDPE   |   纯料与再生料比例:100:0   |   供货类型:现货标准尺寸   ,价格大概在19元左右一个。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6-08-04

你好,六安垃圾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用品,非常使用,价格不会太贵,一般在30元左右吧,建议你在大的市场去买。

美少女 2016-08-04

普通的塑料垃圾桶批发价在一元到三元之间的样子,很便宜的,塑料垃圾桶也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建议楼主采购师多看几个厂家,挑选到物美价廉的优质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