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水龙头 26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4
请问九牧菜盆水龙头正品的价格一般是多少?具体报价贵不贵?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6-08-04

您好,九牧菜盆冷热水龙头正品价格 :268元;九牧洁具 单把厨房菜盆水槽冷热水龙头3336-052价格:278元;台湾款式九牧面盆冷热水龙头价格:260元 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6-08-04

九牧的型号参考报价 .九牧全铜混水阀厨房水槽冷热水龙头可旋转洗菜盆水龙头33080-205269.00 2.九牧厨房水龙头洗菜盆水龙头九牧水龙头单冷水槽水龙头7713-078 137.00 3.JOMOO九牧厨房水龙头水槽洗菜盆水龙头单冷水龙头单冷7701-238 70.0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江柔临风 2016-08-04

九牧(JOMOO) 7707-078 厨房菜盆水槽单冷水龙头 ¥139.00 九牧(JOMOO)单把冷热水洗菜盆厨房龙头 ¥369.00 九牧(JOMOO)全铜冷热双控厨房龙头 ¥219.00 以上价格均来源于网络,具体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