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小户型 81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5
小户型餐厅餐桌的价格怎么样呢?简约欧式餐桌椅组均价是多少钱一套?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6-08-05

1.简约现代餐厅桌椅洽谈桌宜家小户型黑色圆桌吃饭桌子钢木餐100元  2.钢木餐桌椅组合电脑桌办公桌学习桌餐厅餐桌四方桌小户型餐桌 150元  3.餐桌简约现代钢木餐桌椅组合一桌四椅餐厅饭店餐桌定做200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HAM 2016-08-05

简约欧式餐桌椅组合一桌六椅四椅 ??法式实木饭桌洽谈桌椅组合 5080 永旭家具欧式餐桌椅组合天然大理石餐桌奢华餐厅实木桌椅圆桌子 1770 华居家具 ??北欧宜家实木餐桌小户型餐桌白橡木桌椅组合简约现代 1291 欧式田园实木桌椅组合现代时尚简约小户型餐桌象牙白色饭桌 998 网佳居新中式实木书桌胡转角书桌椅全套803 ?198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光曜燎烛 2016-08-05

1、慕尼思丹折叠餐桌椅组合小户型烤漆客餐厅家具钢化玻璃可伸缩餐桌15992、华日家居小户型餐桌椅组合现代简约实木饭桌一桌四椅餐厅家具??25803、七叶林实木餐桌椅组合楸木仿古小户型餐桌4人方桌吃饭桌餐厅家具??99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