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公积金 77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7
请问买房能用男友和父亲的两人公积金贷款嘛,有谁清楚?

合同及房产证都写该两人的名字,这样可以嘛?谢谢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6-08-07

你的问题好混乱呀,思路不是很清楚,我帮你理一下: 1、房子要四个人还贷款,你和你男朋友以及男朋友的父母 2、想要把男朋友父亲的公积金取出来 3、想要房本写你的名字,以免自己出了钱没有证据 解决办法如下: 1、房本写三个人的名字,三个人分别是你和你男友以及你男友的父亲,主贷人是你男朋友,这样既可以把你男友父亲的公积金取出来,又可以延长贷款年限,还能维护你的合法权益 2、装修费用如果是你们家出,可以保留装修发票,以及付款凭证,这样将来一旦发生纠纷,有证据证明你们家曾经在房子上出过多少费用 3、还房贷的时候你出钱的证据最好也保留,以备不时之需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6-08-07

现在好多省市已经开始跨区域办理公积金贷款了,但是你买房贷款,用父亲的公积金,就需要让你父亲作为你房产的共有人,且他为借款人。 使用公积金贷款比商贷差很多利息。当你父亲买房后,取得房屋产权证书,可以一次将公积金账户中的定期余额支取出来。 你的这种情况最好咨询当地公积金中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