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涂料/油漆 614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07
木器漆的选择都有哪些技巧?哪一种性能好一点呢?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6-08-07

现在市场中家装木器漆常用的有:硝基漆、聚酯漆以及水性木器漆。   硝基漆装饰性好,可以完美展示木材表面纹理,光泽柔和,手感上佳。但是涂层较薄,要多次反复涂刷,所以对工艺水平有较高的要求。   聚酯漆是目前使用最为普遍的一种木器漆。具有施工效率高、性质稳定、耐磨、漆膜丰满的特性。   水性木器漆属于新型产品,较于前两者,环保性能好,具有不易变黄、施工方便等特点。但是在耐磨性能和漆面丰满程度上不及聚酯漆。

其他回答(共1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6-08-07

木器漆主要是针对家具上面的一些涂料,一定要买环保的,要不然会增加室内的甲醛含量。木器漆怎么选择更好呢》以下几点技巧希望可以帮助你。 第一、 看外包装标签标识,各项资质证书应齐全。 第二、 看木器漆成品样品,漆膜要细腻平整无瑕疵。 第三、 看木器漆抗冲击性和耐变黄性。 第四、 将木器漆桶提起晃晃,好的几乎没有声音,差的有声音,说明包装不足或黏度过低。

木头家居 2016-04-11

水性木器漆用水性色浆,水性色精来调色。像专业的水性木器漆如伯丁克水性漆,都有用于水性木器漆调色的专用水性色浆和色精。直接把调好颜色的水性色浆或者色精加在水性木器漆里搅拌均匀就可以施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