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健身/器材 10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7
室外网球场施工做法是怎样的??

想买一整套体育健身器材,请问哪个牌子比较好,求推荐。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6-08-07

日照问题:为了避免日光弦目,室外网球场走向多为南北走向,如果周围有建筑物遮蔽,减少光线对运动员的影响!我们知道网球运动是一个室外的体育运动,在比赛中强光的照射对运动员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网球场地一定要南北朝向,这样运动员就会更大发挥自己的水平,创造好的成绩你。降雨排水问题:为了保证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场地的正常使用,国际网联规定,室外场地的散水坡为横向,坡度不大于8‰。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6-08-07

室外网球场首先要考虑的问题:1)日照问题:为了避免日光弦目,室外网球场走向多为南北走向,如果周围有建筑物遮蔽,可另行别论。2)降雨排水问题:为了保证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场地的正常使用,国际网联规定,室外场地的散水坡为横向,坡度不大于8‰。

momo 2016-08-07

日照问题:为了避免日光弦目,室外网球场走向多为南北走向,如果周围有建筑物遮蔽,减少光线对运动员的影响!我们知道网球运动是一个室外的体育运动,在比赛中强光的照射对运动员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网球场地一定要南北朝向,这样运动员就会更大发挥自己的水平,创造好的成绩你。 降雨排水问题:为了保证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场地的正常使用,国际网联规定,室外场地的散水坡为横向,坡度不大于8‰。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