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餐饮酒吧 46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7
餐厅的收银台的标准尺寸一般为多少?餐厅的收银台有什么用处?

餐厅的收银台需要预留多大的位置?收银台有固定的标准尺寸吗?餐厅收银台尺寸多大?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6-08-07

长2.5米左右,高1.2米,宽50公分,这是一般收银台的标准尺寸。 超市或者综合营业场所统一收款的地点,收银台除了收银这一主要用途外,将在吸引顾客视线的同时发挥出特殊功效。事实上,收银作业不只是单纯地为顾客提供结账服务而已,收银员收款工作完成后也并不代表卖场的销售行为就此结束,这其中还包括了对顾客的礼仪态度。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6-08-07

收银台没有固定的尺寸的,根据空间的位置来决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