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专卖店 28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8-08
上海商铺装修有哪些好的公司介绍?求详细解答!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6-08-08

上海商铺装修设计以下几家公司的水平高 上海天地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谢陈路隆鑫国际广场奥体中心对面 上海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设计机构 地址: 上海黄泥磅车站(轻轨1号B出口) 上海臻上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海尔路美全世纪荟商业广场10层 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6-08-08

上海清施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别墅、家居、写字楼、宾馆、酒店、厂房、商铺等工程的装修、装饰、设计、改造和施工工作。海迪家装修公司是上海市工商管理局特批的装饰,装修公司。上海臣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上海办公室装修、上海办公室设计的建筑装饰企业。这几家都是不错的。

初秋 2016-08-08

上海商业装修施工比较专业的公司有,东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大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科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都还不错,这几年培养了一批专业的人士,无论是设计理念还是思路,都属于国内先进的水平,设计合理新颖颇受大众喜爱,并且他们设计后施工思路比较清晰,对于事后的施工也很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