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家饰 81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8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饰品在居室中的作用,装饰画店面装修效果哪种好?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6-08-08

技巧一:视线第一落点是最佳位置   进家门视线的第一落点才是最该放装饰画的地方,这样你才不会觉得家里墙上很空,视线不好,同时还能产生新鲜感。   技巧二:角部装饰画改变视线方向   现在的设计中,很多设计师喜欢把装饰画摆放在角部。角部所指的就是室内空间角落,比如客厅两个墙面的90度角,形成墙上的L型组合,这种不对称美可以增加布局的情趣,室内也不会有拘束感。   技巧三:楼梯装饰画可以不规则   假如一上楼梯,你正对的墙面面积很大,那么可以请专业人士直接在墙面上画图案。这种方法很有创意,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设计画样。另外,如果面积不大,可以在楼梯转弯处随着楼梯的形状摆放不很规则的装饰画,效果好。   技巧四:色彩选择有忌讳   一般现代家装风格的室内整体以白色为主,在配装饰画时多以黄红色调为主。不要选择消极、死气沉沉的装饰画,客厅内尽量选择鲜亮、活泼的色调,如果室内装修色很稳重,比如胡桃木色,就可以选择高级灰、偏艺术感的装饰画。   技巧五:装饰画形状要与空间形状相呼应   如果放装饰画的空间墙面是长方形,那么可以选择相同形状的单一装饰画或现在比较流行的组合装饰画,尤其是组合装饰画,不同的摆放方式和间距,能实现不同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6-08-08

客厅是们接待客人的地方,所以很多装修时都喜欢把客厅装修得美美的,都喜欢在客厅挂一些装饰画很漂亮,看起来也赏心悦目,之所以有这么多朋友喜欢在自己家客厅挂上些装饰画,是因为装饰画能展现主人的内涵品味。但是客厅装饰画也有不少风水知识呢知道吗? 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一:抽象题材要慎选。很多朋友选择装饰画时,喜欢选择抽象题材的装饰画,很上去大气十足,很有艺术效果是,但是在客厅装饰画风水中,认为这种抽象的画常年置于客厅,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 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二:骏马图未必好。很多人喜欢在客厅挂骏马图,一来骏马奔腾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促进作用;二来又有马到功成的寓意。但十二地支中与马所代表的午相冲相害相刑的属相之人,最好不要在客厅里摆放骏马图,做事容易多阻碍,影响到工作事业的顺遂发展。客厅装饰画风水中,这点不容忽视。 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三:猛兽图小心不旺反害己。客厅悬挂装饰画,除了要营造更加温馨的家居生活外,也是为了图个吉利,所以,在选择客厅装饰画时,一定不要选绘了凶猛野兽的图画不宜购买,否则家人健康会较差。要营造好的客厅装饰画风水,可选如九鱼图、红色牡丹画、竹报平安等。 上面说了这么多在客厅要禁忌挂这些风水画,让们利用装饰画把家里的客厅打造得更加美丽,并且拥有大吉大利的室内装饰风水。客厅装饰画风水,还要注意颜色太深或者黑色过多的图画不可买。这种画看上去令人有沉重之感,画了日落西沉的画不要挂,瀑布之类的图画不要挂,红色太多的图像也不适宜挂。

柠檬 2016-08-08

你好,抽象装饰画提升空间感 过去,很多家庭室内不讲究摆装饰画,觉得那是画蛇添足,即使有些家庭摆装饰画,画的内容也会选择花草鱼虫。随着人们审美情趣的提高,挑选装饰画时也要符合室内整体装修风格。眼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简单明快的现代装修风格。抽象画一直被人们看成是难懂的艺术,不过在现代装修风格的家庭中却能起到点睛的作用。很人尽管看不懂画中的内容,但却知道画是否好看,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样足矣。现代风格的家装配上简单的抽象画,能够起到提升空间的作用。 视线第一落点是最佳位置 进家门视线的第一落点才是最该放装饰画的地方,这样你才不会觉得家里墙上很空,视线不好,同时还能产生新鲜感。 角部装饰画改变视线方向 过去人们以为装饰画只能摆在一面墙的正中部,然而在现在的设计中,很多设计师喜欢把装饰画摆放在角部。角部所指的就是室内空间角落,比如客厅两个墙面的90度角。就像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沙发组合方式l型沙发,角部装饰画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处。角部装饰画对空间的要求不是很严格,能够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在拐角的两面墙上,一面墙上放上两张画,平行的另一面墙放上相同风格的一张画,形成墙上的l型组合,这种不对称美可以增加布局的情趣,室内也不会有拘束感。另外,角部装饰画还有通过视线转变提醒主人空间转变的作用。比如从客厅到卧室的途中摆放装饰画,就能起到指路的作用。 楼梯装饰画可以不规则 假如一上楼梯,你正对的墙面面积很大,那么可以请专业人士直接在墙面上画图案。这种方法很有创意,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设计画样。另外,如果面积不大,可以在楼梯转弯处随着楼梯的形状摆放不很规则的装饰画,这样的效果也很好。 色彩选择有忌讳 装饰画不但可以摆放在客厅内沙发后面,电视机后的墙面上,卧室内,还可以摆放在厨房阳台别墅外面的墙壁上。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摆放时要根据不同的空间进行颜色搭配。一般现代家装风格的室内整体以白色为主,在配装饰画时多以黄红色调为主。不要选择消极、死气沉沉的装饰画,客厅内尽量选择鲜亮、活泼的色调,如果室内装修色很稳重,比如胡桃木色,就可以选择高级灰、偏艺术感的装饰画。 装饰画形状要与空间形状相呼应 如果放装饰画的空间墙面是长方形,那么可以选择相同形状的装饰画,一般采用中等规格的尺寸即可,比如60cm?0cm、60cm?0cm、50cm?0cm。不过,如果有些地方需要半圆形的装饰画,只能在画面上做文章了,比如可以留出空间,因为现在市场上还没有半圆形的装饰框。 装饰品要与装饰画细节相呼应 选好装饰画后,还可以配一些比较有新意的装饰品,比如小雕塑、手工烟灰缸等等,在细节上与装饰画相呼应,也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