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门窗 12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8
2016年上海古董家具展时间哪位知道?2016上海古典家具展的时间?

被采纳
忘语者 2016-08-08

你好,朋友。 2016第九届中国上海古董艺术家具展时间:2016-09-22 至 2016-09-25(仅供参考) 2016第九届中国上海古董艺术家具展地点:上海展览中心 2016第九届中国上海古董艺术家具展参展范围: 1、红木家具:传统苏作、京作、广作、仙作、东作及海派家具;当代新古典、新中式、新海派等风格家具; 2、古典家具:明清古典家具、欧式古典家具、西洋古典家具(西洋老家具、古董家具); 3、艺术品、家居饰品:木雕、根雕、竹雕、古董、民间工艺品、收藏品; 4、红木家具配件、原辅料:铜配件、用具、油漆、蜡制品等。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6-08-08

2016第3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开展时间:2016-09-07 面积:346495平方米 所属行业:家具销售展,红木家具展 展会场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情感有若行李 2016-08-08

2016上海古典家具展的时间是6月24-27日(9:00-17:00)。展览地点是上海展览中心,古典展览涵盖:红木家具、欧洲古董家具、古玩、艺术品、沉香等。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