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医院 155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10
上海医院装修工程公司哪家比较好?上海酒店装修装潢设计哪家做得好?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6-08-10

上海医院装修工程公司比较好的有:A:上海同济建筑装潢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381-1383号兰村大厦19层E座B:上海聚通建筑装潢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580号

其他回答(共1条)
追风少年 2016-08-10

上海厨房设备工程做的比较好的有 A:上海先奎厨房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三灶浜路 B:永泰厨房设备工程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孙杨路33 C:齐发厨房设备工程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联友路2469 D:蓝肯厨房设备工程公司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秦弯路1918

心靈感應 2016-07-02

上海酒店装修装潢设计哪家做得好具体我觉得有以下几家公司的,上海标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G9酒店软装专业设计公司,还有上海菱海建筑装潢有限公司,我觉得都是比较属于不错的公司来的,而且设计做得算是比较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