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生活常识 44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8-11
麻布桌布价格一般是多少?贵不贵?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6-08-11

田园风樱花桌布布艺餐桌布高品质  21元 欣伊 田园风格浪漫樱花桌布台布盖布桌巾餐桌布   26元 樱花绣花桌布餐桌布 高档日式布艺台布茶几布 坐垫椅垫椅套套装   32元 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具体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具体以购买时为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6-08-11

中式餐桌布的价格还是比较适中的,上次我朋友买了格蓝丽芙新中式古典仿麻纯色餐桌布定做红色圆桌布艺复古茶几布,一共花了99元。像吉祥家 水墨荷花桌旗桌布 映荷 新中式布艺餐桌布,就需要178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1.云南丽江民族风布料 沙发套靠枕饭店酒吧咖啡馆桌布窗帘装饰面料   8元  2.定位欧美酒吧人物海报商标圆章个性bar门帘窗帘桌布AB版棉麻布料    10元  3.商标海报酒吧欧美风格个性时尚门帘窗帘家居桌布棉麻布料面料     16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