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生活常识 975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11
好衣架品牌谁能给我推荐一个吧?现在房产税是怎样缴纳的?

被采纳
书生秦 2016-08-11

你好,希望帮到你 晾衣架还是选择好点的品牌,质量好点,像我家里之前去市场上随便买了些杂牌的,结果挂在那边太阳晒个几天就坏了,所以建议多花点钱买好点的品牌,牌子的话 可以考虑,好太太,恋伊晾衣架,恋晴晾衣架,郁金香/晒得乐,牵手Handsoo,这几个品牌的晾衣架都是十大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最新的十大晾衣架品牌啊

其他回答(共1条)
爱做梦的猪v 2016-08-11

现在全国都一样了。个人和企业出租,都要交房产税7000*0.12=840元;营业税7000*5%=350元;还有小的城建税,教育费附加等。所得税个人和企业出租略有差别,企业按当月实际利润的25%交纳,个人是按7000元减上在交的税费,以及800元的扣除成本和房屋维修费后的净收入的20%交纳。我在深圳待过,和全国一样,房屋出 ??租税率太高,能章纳税的除了国企外,好像还没在,所以还是看谁能给的更优惠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