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生活常识 59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1
东莞茶具店哪个比较好?希望高手聊一聊?

如题所述,东莞茶具店哪个比较好?希望高手聊一聊?谢谢...

被采纳
linfan80 2016-08-11

你好,以下的牌子茶具比较好 中国十大茶具品牌之一:金灶 金灶茶具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茶具行业著名品牌,广东海利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 中国十大茶具品牌之二:汉唐 汉唐茶具品牌是中国大型茶具专业制造商之一,致力于手工制作茶具的企业,著名品牌,茶具十大品牌,浙江汉唐茶文化有限公司生产经营! 中国十大茶具品牌之三:天福茶具 天福茶具是中国驰名商标,集茶叶自产/制/销/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茶叶连锁专卖店,行业著名品牌,漳州天福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 中国十大茶具品牌之四:恒福 恒福茶具品牌是广州著名商标,集茶具、茶叶、茶食品以及相关茶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广州市恒福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6-08-11

199茶具华艺(于1980年,江苏省著名商标,紫砂茶具行业知名品牌,竞争力企业,全国旅游商品定点生产企业,江苏艺兴紫砂陶股份有限公司
) 天福TIAN
(
集茶叶自产/制/销/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茶叶连锁专卖店,中国著名的茶产品零售商,漳州天福茶业有限公司) 汉唐
中国大型茶具专业制造商之一,致力于手工制作茶具的企业,茶具十大品牌,浙江汉唐茶文化有限公司
)的比较好

不休不想 2016-08-11

陶瓷茶壶套装比较好的品牌推荐: 1.金灶茶具 2.尚明茶具 3.御茶园茶具 4.汉唐茶具 5.恒福茶具 6.茗匠茶具 7.齐白石茶具 8.诚德轩茶具 9.磬声茶具 10.乐享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