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家饰 33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1
昆山月星家居周边小区有哪些?质量好不好的!?多少钱均价的?

昆山月星家居周边小区有哪些?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6-08-11

通州华龙小区房价均价:25032元/㎡,通州华龙小区环境好,附近购物方便,坐城铁可直达国贸,交通方便,购物方便近临新华大街,潞河中学,潞河医院,周边环境相当好,其周边小区有:天时名苑,新华联锦园,新华联家园,华兴园,通典铭居,世纪星城......很多小区把本小区包围其中。交通相当便利,周边超市,购物商场,基本设施都已齐全。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6-08-11

江苏昆山木门质量好的推荐: 索菲亚木门(昆山月星好家居店),地址:苏州市昆山市好家居建材广场2期1层 美乐乐家居木门(昆山体验馆),地址:苏州市昆山市长江南路1164号(昆山市翡翠名都108号) 希望可以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