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书房 94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1
想放一书柜,衣柜,学习的桌子,一米二的床。这样的10平方米书房兼卧室怎么设计呢?

10平方正方形的房间,门对面是一个瓢窗,想放一书柜,衣柜,学习的桌子,一米二的床。这样的10平方米书房兼卧室怎么设计呢?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6-08-11

你好,我知道的布置技巧如下: 1、打通阻隔,做个“开放式”的卧室10平方米卧室装修 2、摆对位置,把或靠窗或靠墙10平方米卧室装修 3、选对款型和色彩,扩张卧室空间感10平方米卧室装修 4、特色家具 ??适当使用 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6-08-11

三室一厅两卫双阳台,两室一大厅双卫双阳台或一室一厅一卫一阳台。这些房型是适合三代人口的可分可合、自由分隔的房型、建筑面积分别在70~130平方米,主卧室15~25平方米含书房,次卧室10~12平方米,卫生间4~6平方米,阳台4~8平方米,工作阳台3~5平方米,洗衣房4平方米。其中,客厅是房型设计中的重心,客厅宽度不小于4米的大开间,能够体现房型设计中的“客厅效应”。大厅的功能主要是家庭起居、会客,最好其朝向为南向或景观向。

樱桃小碗子 2016-08-11

卧室面积控制在10-20平方米为佳。 ??2011年修订的《住宅设计规范》(GB50096-2011)规定:卧室之间不应穿越,卧室应有直接采光、自然通风,其使用面积不宜小于下列规定:1、双人卧室为9㎡;2、单人卧室为5㎡;3、兼起居的卧室为12㎡。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