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大家电 254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12
长虹智能电视机怎么用网络看电视直播?

长虹智能电视机怎么用网络看电视直播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6-08-12

智能电视好处有很多,待我慢慢和你细说。主要从智能系统方面和网络功能来说。 1、智能系统 ? ?智能电视之所以称之为智能电视是因为它搭载了开放式操作系统(smart system),目前最常用的智能系统是安卓智能系统,有了智能系统,智能电视机就可以下载、安装、卸载各种安卓应用软件,譬如游戏、音乐、QQ、视频软件等等。 2、网络功能 ? ?智能电视机具备网络功能,连接上网线或者WIFI就能享受到网络上的各种影视资源,譬如最新电视剧、电影、音乐MV等等,还能看到各种电视直播,既有中央台、省卫视,也有各地方台,还包括港澳台、东南亚以及欧美国家的电视节目,但是前提是需要下载并安装一款电视直播软件,如泰捷视频、电视猫等等。

其他回答(共1条)
mika吖虫 2016-04-08

随着时代的发展,电视机也是跟着变化,目前比较多人用的就是智能网络电视,智能网络电视是新一代的功能电视,智能网络电视的出现彻底突破了传统电视只能够收看电视节目的功能。彻底打翻了过去无法互动的时代,使得我们用户可以方便的看电视,甚至可以进行点播,想要什么就看什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