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床品 24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2
多喜爱床上用品六件套价格大概是多少?价格会不会很贵呢?

具体是哪些品牌,请说下

被采纳

多喜爱四件套正品全棉法莱绒加厚保暖珊瑚绒单被套床上用品168.00 多喜爱磨毛四件套纯棉1.8m床全棉加厚床单4件套1.5被套床上用品170.00 多喜爱全棉磨毛四件套纯棉斜纹加厚床单被套田园床上用品 168.0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多喜爱家纺 2015新品 浪漫婚庆大提花婚庆四件套 结婚床上用品红色套件 ¥599.00 水星家纺 床上用品密婚庆四件套/多件套 全棉提花四件套/多件套 ¥599.00 LOVO 罗莱公司出品 全棉床品套件四件套¥465.00 以上价格均来源于网络,具体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汲林海puyangm 2016-08-12

1.多喜爱四件套正品被套床单全棉斜纹活性保暖纯棉四件套140元 2.多喜爱磨毛四件套纯棉1.8m床全棉加厚床单4件套1.5被套床上用品 180元 3.多喜爱正品全棉磨毛四件套加厚1.8m床上用品卡通甜美纯棉床单被套450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