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床品 5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2
有谁知道使用电热毯要注意哪些问题?常见的比较好的电热毯品牌有哪些?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6-08-12

当天气冷的时候,,人们都会想到很多办法来取暖,就如电热毯也是很受人们的喜爱,这是个很好的取暖方式,但因为电热毯是使用电的,所以也要注意,现在电热毯也不断发生些事故,所以在选择上要谨慎。时下各种品牌和规格的电热毯充斥市场,但质量水平存在极大差异。由于产品质量的问题或消费者的非正常使用导致的人身安全事故时有发生。衡量电热毯的品质,主要是两方面,一是安全可靠,二是使用性能。选购的话建议选择品牌好的厂家。像彩虹电热毯,彩阳电热毯,小绵羊电热毯,琴岛电热毯,五羊电热毯这些牌子的电热毯就都是比较不错的。常使用电热毯的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是通电时间不宜过长,一般是睡前通电加热,上入睡时关掉电源,千万不能通宵使用; 二是有过敏反应的人不要用电热毯; 三是经常使用电热毯者,要多喝水; 四是电热毯不要与人体直接接触,在上面铺一层毛毯或被。 在使用电热毯时要注意以上几点,看好详细说明再使用就行了,大家一定要有安全意识。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6-08-13

买的宅男宅女智能光热毯,完全是智能化,有智能靶向加温,冬天睡觉就不担心手脚会冰凉了,现在电热毯也不断发生些事故,所以在选择上要谨慎。时下各种品牌和规格的电热毯充斥市场,但质量水平存在极大差异。由于产品质量的问题或消费者的非正常使用导致的人身安全事故时有发生。衡量电热毯的品质,主要是两方面,一是安全可靠,二是使用性能。选购的话建议选择品牌好的厂家。像彩虹电热毯,彩阳电热毯,小绵羊电热毯,琴岛电热毯,五羊电热毯这些牌子的电热毯就都是比较不错的。常使用电热毯的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是通电时间不宜过长,一般是睡前通电加热,上床入睡时关掉电源,千万不能通宵使用; 二是有过敏反应的人不要用电热毯; 三是经常使用电热毯者,要多喝水; 四是电热毯不要与人体直接接触,在上面铺一层毛毯或被。 在使用电热毯时要注意以上几点,看好详细说明再使用就行了,大家一定要有安全意识。。

风雨飘摇 2016-08-12

各种品牌都有它的独特之处,但是质量上还是最重要的。对于彩虹电热毯质量怎么样,据我所知,彩虹销量在众多品牌中一直都是前茅,而且彩虹电热毯没有出过什么大的质量问题,在安全问题上也是值得肯定的。

汲林海puyangm 2016-07-11

常见的比较好的电热毯品牌有彩阳电热毯,梦洁牌电热毯,佳帛电热毯,来赉电热毯,康信电热毯,凤凰电热毯,美美电热毯,探春电热毯,三春电热毯,菈微电热毯,这些都是比较出名的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