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家居风水 133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3
哪位好心人说说貔貅头朝里还是朝外?头的朝向有讲究吗?

被采纳
taiwen 2016-08-13

貔貅摆放时应将其头朝外 貔貅摆放时应将其头朝外,这样它才会从外面咬钱进来。对着正大门时可将貔貅的嘴斜对大门,也可对窗外,但窗外必须有人行路。值得注意的是,切不可让貔貅的头对着厕所。 2  貔貅摆放不能冲着镜子 貔貅摆放不能冲着镜子,因为冲着镜子会产生光煞,这是貔貅的忌讳。  3  貔貅摆放不能对着 貔貅摆放不能对着床,这样的摆放对主人不利 4  貔貅摆放不宜高过人头 貔貅摆放时,不能貔貅的高度超过人的头部,否则貔貅看不到主人,不利于聚财。 5  貔貅前面供一杯水 供奉貔貅,应经常在它前面供一杯水,因为貔貅是龙的儿子,离不开水。但水的高度不能高过貔貅的头。 6  貔貅不宜随便搬动 貔貅一旦摆放好,就不易轻易搬动。如清洁需搬动时,需用红绸布包住貔貅头部再搬运。 7  每天给貔貅闻香 如果能每天点一卷盘香给貔貅闻,貔貅会有更多的力气去为主人找钱。 END 貔貅在办公室的摆放 1  貔貅在办公室的摆放:貔貅可摆放在办公室的财位上,可对着门,但是不要对着厕所。貔貅不要摆放在比你高的地方,也不要摆的过低。可将貔貅对着外面无阻挡物的开阔窗户,也不要对着镜子,不要对着自己。 貔貅的作用主要有哪些方面 貔貅虽是凶狠兽类,但它的护主心特别强,能为主带人来好运和财气。貔貅在风水方面的主要作用,可以分下几点说明: 貔貅有聚财旺财的作用 在古代很多的赌馆等偏财场所,都通过摆放貔貅来辟邪聚财。在现代,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 ,越来越多生意人也纷纷将貔貅安放在公司或家中以聚财。  貔貅有镇宅辟邪的作用 将已开光的博缘轩貔貅安放在家中,可赶走邪气,令家运转好。此外,因其杀气的勇猛,在我国古代还有用貔貅来镇墓。  貔貅可以赶走烂桃花 貔貅还有一个妙用,就是如果在案头摆放貔貅饰物的话,可赶走家中进入坏男人坏女人等烂桃花,避免不必要的骚扰和家庭纠纷。同时,在玩麻将时佩带貔貅还会有好运。

其他回答(共2条)
那时此刻 2016-08-13

戴法如下; 1、一定要佛家加持开光,不然就是瞎眼貔貅,只能当做装饰品,没有招财、辟邪、忠诚,同时也没有具激发勇气之功效。 2、貔貅手链戴左手,头朝外。白天需把貔貅头朝外咬钱,戴左手,必须是经过上述步骤拥有灵性的貔貅,借助貔貅的灵性把外边的财宝聚拢过来,这就是吞财。晚上休息时戴右手将其转向朝内表示咬钱回到家中,此时貔貅会将所吞掉的财宝吐向主人。 3、不可以摸貔貅的头、嘴、眼睛,反正是面部,因为俗气会沾到貔貅上,影响貔貅。貔貅正确的摸法是:先按它的耳朵,因为貔貅只忠于自己的主人,按住耳朵代表降伏它,然后顺下来是前爪、身体、后爪、屁股,然后从屁股那里虚空抓一把,放到自己口袋里,称抓财。记得抓财的时候把所有的口袋都打开,能拿多少拿多少呀。 4、给貔貅开过光后,除了自己,任何人都不能去碰它。有人不小心碰了的话,要马上清洗一下,除掉晦气。 分享 望采纳。

独孤不睬 2016-08-13

一、什么人适合戴貔貅手链? 16岁以下未成年人及70岁以上的老人,不宜佩戴。女性缘主在来月经和怀孕期间不要佩戴。自己佩戴貔貅手链,家中有未成年人、老人、孕妇,当请五行八卦福镇宅化解。现在有假冒的五行八卦福,勿请错了。参阅:《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性》。 二、戴左手还是右手? 平时貔貅手链最好戴左手别戴右手,貔貅是招财是左进右出,把貔貅戴右手是出财,自己的财气都送给别人了。 三、不佩戴时怎么放? 睡觉或有其他情况不能佩戴貔貅时,貔貅需放在看到门口的地方,头朝向门口。 四、貔貅的头要朝外吗? 1、貔貅的头要朝外,要把外面的钱吃进来,这样,您就可以财源广进了。 2、最重要的是,貔貅绝不可以头对着自己,这样会吸纳消耗自身财气,不仅无法招财,还有破财之虞。 五、内外如何区分? 1、外的部位是小拇指的方向,大拇指的方向是内。 2、戴在右手时,貔貅头应向右边,右边才是外面;你戴左手时,貔貅头应该向左边,左边才是外面。 六、什么样的貔貅最招财? 玉石貔貅、金属貔貅、树脂貔貅、水晶貔貅等,招财能力与材质没有必然的联系。 化解了戾气的貔貅,招财效果好。由于貔貅先天具有暴戾威猛之气,需要在用神光来化解貔貅的暴戾之气。财神庙的貔貅已经神光化解暴戾之气,使它和顺主人,为主人招来十方之财。参考资料《财神庙貔貅手链,最灵验的貔貅手链》。 七、貔貅勿让外人触摸。 貔貅手链非常忌讳别人触摸的,如果别人抚摸了,需要用清水冲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