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门窗 74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3
电动卷闸门开不了怎么处理?普通卷闸门开不启原因有几点?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6-08-13

电动卷帘门开不了的几种简单情况及解决方法:1、电动卷闸门没有电源,必须接通电源。2、遥控器电池不够电压了,更换电池即可。3、遥控器按了锁键,按解锁键然后再按开门键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6-08-13

卷闸门是以多关节活动的门片串联在一起,在固定的滑道内,以门上方卷轴为中心转动上下的门。适用于商业门面、车库、商场医院、厂矿企业等公共场所或住宅。尤其是门洞较大,不便安装地面门体的地方起到方便、快捷开启作用。普通卷闸门开不启原因有几点:1,检查卷闸门门锁是否打开 2,卷闸门两边道轨是否有东西卡住 3,卷闸门调速器生锈断开 4 弹簧盒是否损坏 5 卷闸门主轴是否断开 6 卷闸门卷片是否有封口码卡住 7 卷闸门卷片生锈腐烂 8 有些就要看现场而定了.电动卷闸门在停电的情况的情况下,可以手拉电动机头的拉链开启卷闸门,如果是停电了,人在门外打不开卷闸门,那就要看现场怎样处理了.如果是想长期处理电动卷闸门在一个长时间的情况下,好没电后不能开启卷闸门的问题,优盾卷闸门厂帮您解决难题:其实你只需要在原有的卷闸门电机头加一个储备电源箱既可!电动卷闸门在停电的情况下,因为有储备电流还在,所以卷闸门就不用担心不能开户了!各型号的卷闸门电机可能根储备电流箱不同,有什么不同的情况下,还是找专业的师傅问清楚的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