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商场 874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14
复式楼客厅装修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看?墙面漆要怎样刷呢?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6-08-14

复式客厅装修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看:对于复式房来说,最大的特点就在于他用楼梯将一二层联接为一体了,而且将客厅有效的利用起来。这样显得客厅更加的通透,也更加的宽敞,而一般宽敞的空间更加需要装饰品,特别是看起来更明显的装饰品,能够让空间显得更加的充实,而且用一些漂亮的装饰品也能够突显出家居的品味,比如一些字画,一些绿色的植物,都能够让客厅显得生机盎然,充满了家的感觉。同时,客厅的空间较大,所以在布置上我们不妨充分的利用起来,对客厅的功能进行明确的分类,同时空间的划分也需要清晰合理,这样在我们的居家之中才能更加的方便。 复式楼的墙面要突出设计感来,复式楼墙面过高,如果过于简单,会显得墙面太单调,因此对待复式楼,尤其需要有一种设计的美感。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用各种不同的装饰材料来对墙面进行装饰,让墙面显得更加的独特,更加的突显来自房屋主人的品味,自己生活在其中之中,也能感受到来自生活之中的小小温馨,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更加的舒适。尤其是电视背景墙,我们可以重点的打造,可供发挥的余地也很多,需要我们来浓墨重彩的书写。

其他回答(共1条)
一蓑烟雨 2016-08-14

墙面漆相信大家对它应该都不会陌生吧,这是我们装修过程中很重要一种材料,那么应该怎么做比较好呢? 根据水泥面的平整程度,需批腻子1-3遍,找平、打磨后再刷底漆1遍,最后刷墙面漆2遍(俗称两面一底)。墙面漆一般的涂刷不超过3遍,怕的是漆膜过厚,造成漆膜龟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