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商场 53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4
药店门店装修怎么做吸引顾客?药品如何摆放合适呢?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6-08-14

宁波药店装修设计: 1、药店装修设计要点之店铺的外观 ① 店铺外观要有魅力: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店面,外观一定要有魅力,可能有的武汉药店业主会说,“外观装修费用那么大,我们是卖药品的,装修那么好有用吗”,但事实上店铺正面装饰的好坏对店铺经营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药店的外观装饰好,才能吸引住人们的眼球,给顾客留下好的印象。 ② 药店外观装修要突出主题,必须要突出店铺的主题,让来往的行人能够感受到它的存在并且一看就能知道它是做药品生意的。 2、药店装修设计要点之店铺货架布局 ① 药店货架自由流动式摆放:药店货架的自由流动式摆放从人性化的角度考虑,是以方便顾客为出发点,最大限度地将药店货架上摆放的药品展现在顾客面前。让顾客可以随意穿梭在各个货架间。 ② 药店货架岛屿式布局摆放:岛屿式布局摆放是将药店中间布置成各不相连的类似岛屿的样子,在岛屿上设置一个一个的货架并将药品陈列在上面。可在不影响消费者走动的条件下充分利用空间,摆放更多的商品。药店货架岛屿式布局摆放形式更适合于药店超市或者是专卖店。 ③ 药店货架按格子式布局摆放:格子式布局摆放是一种比较传统的药店布局形式,很所超市卖场就是这种布局。格子式布局是货架和通道都为长方形的布局。一般采用标准化的货架,可让顾客轻易找到所需的药品,给人一种严肃的效率特别高的气氛。可根据人流量的设计,充分利用店铺的空间。 3、药店装修设计要点之色彩搭配 药店内的装修不能太过传统、古板,不然会让人感觉到沉重。现今人们的消费观早已改变,进出药店的消费者不一定是因为生病受伤才来买药的。所以药店装修可以在色彩搭配适当的做一下特殊处理,如在色彩的选择上以健康的颜色为主,在其中掺杂些其他的颜色,让药房有一种生机之感。 4、药店装修设计要点之灯光 灯光的亮度要适中,灯光设计不要太过复杂。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6-08-14

药店内装饰注意事项: 要设立信息栏 药店装修设计时,还要考虑到消费者的二次购买。延长顾客在店内停留的时间,可以在合理的位置设置宣传栏、信息栏、药品更新栏、保健养生方法。这样,无意中就能吸引顾客的注意与咨询,激起购买欲望。药店装修注意事项,信息栏要设计巧妙,吸引顾客的注意,并且注意内容常换常新。

硬币许愿 2016-08-14

药店内装饰注意事项:药店的照明问题是我们在装修中首先要考虑的问题,照明是每个药店都不可忽视的.灯光可以突显店面陈列的药品的形状和外观,有效地吸引过路人的注意,进而吸引顾客的注意,诱导其进入药店,在适宜的光亮下挑选药品.因此,药店灯光的总亮度要高于周围的建筑物亮度,以显示药店的特征,使药店形成明亮愉快的购物环境.如果光线过于暗淡,会使整个药店显出一种沉闷的感觉,不利于顾客的挑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