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商场 54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5
天津美克美家工厂店地址有谁熟悉?可以介绍一下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吗?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6-08-15

A:美克·美家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483号 B:美克·美家天津和平店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门外大街7号加宜家具2层 C:美克·美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泰安道项目商业广场1号院1层A14 D:美克美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马路(近水牛城)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6-08-15

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品牌简称“美克美家”,隶属于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开始,联合美国著名家具品牌“伊森艾伦”,在中国构建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自2002年12月28日第一家连锁店在天津开业至今,美克美家已发展成为拥有40余家家具连锁店,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杭州、武汉、成都、南京、乌鲁木齐、深圳、大连、苏州、宁波、长沙、郑州、沈阳、厦门、哈尔滨、西安、合肥、青岛、济南、无锡、福州等20余个城市的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

夜莺918 2016-08-15

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品牌简称 “美克美家”,隶属于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开始,联合美国著名家具品牌“伊森艾伦”,在中国构建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自2002年12月28日第一家连锁店在天津开业至今,美克美家已发展成为拥有40余家家具连锁店,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杭州、武汉、成都、南京、乌鲁木齐、深圳、大连、苏州、宁波、长沙、郑州、沈阳、厦门、哈尔滨、西安、合肥、青岛、济南、无锡、福州等20余个城市的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