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瓷砖/石材 50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5
贴耐酸瓷砖的工艺流程谁说说?该如何进行保养的呢?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6-08-15

瓷砖地板上是可以铺上地板砖的,不过你要保证你是满铺,这样贴好后,力上靠在墙边的。我和您说说其施工工艺吧。 瓷砖的施工工艺流程 贴砖前应先清理基层,如墙面上有石灰膏、乳胶漆、壁纸等装饰物,或地面上有污物,一定要清理干净,否则水泥砂浆与基层粘结不牢;另外,如果墙体自身有裂缝,应做妥善处理后才可贴砖,以免日后基本结构裂缝变大导致墙面砖开裂或脱落;还有,对于平整度或垂直度差距太大的地面、墙面,还要用水泥砂浆进行找平处理。铺前还要比较瓷砖的色彩差异。(这一部分工作非常重要,但装潢工人经常会由于偷懒往往会马虎了事) 其次,墙面砖要充分浸水。因为墙面砖有着较高的含水率,在粘贴时必须考虑到它的这一特性。贴砖前基层应充分浇水湿润,瓷砖也应在水中浸泡至少20分钟后充分阴干方可使用。否则,砂浆中的水分被干燥的基层和瓷砖迅速吸收而快速凝结,会影响其粘结牢度。否则,墙砖会从水泥里吸收水分,使水泥无法起到粘贴剂的作用。 铺地砖要用水泥砂浆先将地面铺平,将未涂水泥的地砖铺在地面,敲平后,将水泥浆涂满地砖,铺于地面,四块砖的对角位置齐平。而铺设的顺序也有讲究。贴地面砖应由内向外贴,如地面有坡度或有地漏,应注意按排水方向找坡;墙砖应从下向上铺贴,为美观起见,最底层的砖应后贴。墙砖贴完后再压地砖。另外,一面墙不能一次贴到顶,以防瓷砖自重较大,引起塌落。铺完地砖短时间内不要踩踏。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6-08-15

无机A级有岩棉、玻璃棉、发泡水泥等,有机能达到A级的也就喷涂界面剂的酚醛板了。 一般施工流程: 1)涂料饰面工艺流程,基层墙面处理、涂抹找平砂浆、粘贴保温板、抹平砂浆、压入耐碱网格布、刮柔性腻子、刷封闭底漆、涂饰面涂料。 2)瓷砖饰面工艺流程,基层墙面处理、涂抹找平砂浆、粘贴保温板、抹第一遍抹面砂浆、铺贴镀锌丝角钢丝网、用锚栓固定、抹第二遍抹面砂浆、粘面砖、勾缝。 施工价格把原料成本按施工面积算出加工费加损耗加其他成本。 望采纳

一粒陽光 2016-08-15

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分为:石材地面施工工艺流程陶瓷地面砖铺贴工艺流程木地板铺贴工艺流程塑料地板铺贴工艺流程地毯铺设工艺流程水泥砂浆抹灰的施工 石材地面的施工工艺流程石材地面指天然花岗石、大理石及人造花岗石、大理石等地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