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地板 40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5
现在大多数的都是用铝合金门窗,云南省铝合金门窗异型窗结算方式?

被采纳

铝合金门窗型材加盟首选深圳诗美居-佐治亚-------深圳市佐治亚门窗有限公司——深圳市知名中高档铝合金门窗生产厂家。主要生产提供深圳高档铝合金门窗,断桥铝合金门窗,断桥铝门窗,铝合金窗纱一体窗平开窗,室内室外门窗,铝合金外开门窗,铝合金推拉门窗,铝合金平开门窗,铝合金折叠门窗,铝合金百叶门窗,铝合金地弹簧对开门,铝合金阳光房,阳光顶,玻璃顶,玻璃幕墙等。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6-08-15

安装流程是:弹线定位——门窗洞口处理——防腐处理——铝合金门窗拆包、检查——铝合金窗披水安装——铝合金门窗就位和临时固定——铝合金门窗框固定——门窗框与墙体间隙的处理——清理——门窗扇及玻璃安装——五金配件安装。

醉猫 2016-08-15

现在大多数的都是用铝合金门窗,铝合金门窗有着很多特点,这边来说一下阳台铝合金窗选择时要注意哪些要点: 铝合金门窗选购注意三、尺寸偏差 铝合金门窗框尺寸偏差以最小为好。 铝合金门窗选购注意四、铝合金门窗构件 铝合金门窗构件连接应牢固,需要用耐腐蚀的填充材料使连接部分密封、防水。 铝合金门窗选购注意五、看材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