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客厅 21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6
百科生活小常识,以及家庭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6-08-16

厨房装修注意事项: 1.厨房门开启与冰箱门开启不要冲突; 2.抽屉永远不要设置在子角落里; 3.地板适用防滑及质料厚的地砖,且接口要小,不利积藏污垢,便于打扫卫生。 4.厨房的电器很多,要多预留些插孔,且均需安装漏电保护装置。 5.厨房内灯光要足够,而照出来的灯光必须是白色,否则影响颜色判断,以至食物是否做熟也辨不出来。同时要避免灯光产生阴影,所以射灯不适宜使用。 6.装修厨房前需要把厨房内的暖气片考虑进去,以防柜门、抽屉与之碰撞; 7.厨房窗户的开启与洗涤池龙头不要冲撞。对厨房进行两次测量,以免过后被动。 8.灶台与洗菜池的距离不宜太远或太近。 9.冰箱进厨房已是趋势,但位置不宜靠近灶台,因为后者经常产生热量而且又是污染源,影响冰箱内的温度。 10.冰箱也不宜太接近洗菜池,避免因溅出来的水导致冰箱漏电。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6-08-16

我个人认为背景墙用镜框线收边会比较好的,石膏线一般都是用于天花板装修中。下面我和您分享下背景墙的制作流程吧。 1、确定观看位置 a、确定观看位置是选择电视墙位置的第一步,任何非正对观看者位置的墙面都不适合做为电视墙使用。 b、应该根据自己预装的电视大小来选择合适的观看距离,通常的数据是:观看距离以电视屏幕对角线的长度的3.5至4倍为宜,但是我想教大家一个更简单的方法——坐在沙发上、伸直手臂,如果你的手可以正好遮挡住电视屏幕就说明距离合适了。 c、在确定了电视的距离后还要掌握一点是电视悬挂的高度,通常以与双眼持平(或略高)为合理。 2、电视墙的坚固性  现在的液晶、等离子、LED电视虽然很薄,但是在重量上也是相当可观的,所以,在将要悬挂电视的电视墙进行施工时一定要注意其坚固性和稳定性,防止悬挂上大尺寸电视后出现意外。 3、管线预设  电视墙的电路改造是一个重点工程, 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a、用过预埋PVC管将电源线、信号线铺设至电视机预设位置。 b、施工完成后彻底检查电源插座是否存在隐患,一定要保持接地可靠。 c、信号线(即有线电视射频先)也应做到可靠地接地,避免与电源部分形成电位差,杜绝火灾隐患。 4、照度 如果你习惯关上灯看电视,推荐你在电视墙上安放一至两处光线柔和的背景灯,这样可以降低电视屏幕与周围环境的明暗反差。即可以使屏幕的画面更加柔和悦目又起到了保护了视力的作用,可谓一举两得。 5、色彩与纹理 电视墙的色彩与纹理不宜过分夸张,应以色彩柔和、纹理细腻为思路。过分鲜艳的色彩和夸张的纹理只会让你的眼睛感到疲劳。在实际应用中,曾经有用纷乱的几何图案做为电视墙的涂装方案,最终导致房主头痛、眩晕的案例,大家要引以为戒哦!

蒲工英 2016-08-16

1、PSP充电不需要3小时就能充满,满了那肯定是停了。 2、我碰到过跟你一模一样的问题,结果是充电器坏了,杯具的是我以为哪里电线断了,把外壳打开来查看,结果沾染上N多的灰尘结尾,要引以为戒啊!最好去借一个确定没故障的充电器试一下。 3、如果冲满了,开机看右上角,电池标记是满的,另外进入系统可以看电量的,主机设定电池信息,里面有具体的电量显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