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厨房 36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6
挂墙式马桶稳固吗?方便使用吗?

补充:我看到现在有很多人家里都安装挂墙式马桶了,说方便清洁打扫,这种挂墙式马桶稳固吗?水箱好像是隐藏的,要是水箱坏了怎么修啊?

被采纳
扬风帆 2016-08-16

1、噪音低:因为墙排马桶的水箱是采用的入墙式安装,有墙体的阻隔,冲水时,声音自然要小的多。2、马桶移位方便:墙排马桶移位比普通地排马桶移位要方便的多,而且不影响卫生间空间布局。3、占地面积小:挂壁式墙排马桶采用挂壁的安装方式,占地面积小,空间更开阔。4、易清洁:挂壁式墙排马桶无卫生死角容易清洁,十分符合您爱清洁的个性。墙排式马桶缺点马桶的价格太贵,水箱,马桶分开买,总价格是一般马桶的二三倍。质量,技术要求高,水箱质量一定要过关,普通小品牌的产品最好不好买,漏水就麻烦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倒柏林墙 2016-08-16

壁挂式马桶目前使用的人还是比较多,因为它有着很多独特的特点,这边来说一下它有哪些优势。 1、爱美爱清洁人士--挂壁式无卫生死角容易清洁。 2、卫生间面积小--挂壁式占地面积小,空间更开阔 3、马桶需要移位--移位更方便,布局不受限。 4、对冲水声音敏感--因为入墙,有了墙体的阻隔,噪音自然被削弱。

完美巨蟹男 2016-08-16

根据您的情况应该是就把分体水箱换成壁挂水箱,下面的马桶还保留是吧。这样是没法改的,那个挂墙式水箱和你剩下的马桶没法接管,而且你剩下的马桶也没法挂上墙的。所以只能买一套壁挂式马桶。不过可以移,不用垫高,也不会堵。用管子接,埋在墙里,使用壁挂式马桶,马桶贵点而已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