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餐厅 73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6
求成都专业的快餐厅装修公司,想开一家中式快餐厅,望大虾些多指点下

求成都专业的快餐厅装修公司,想开一家中式快餐厅,望大虾些多指点下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6-08-16

1、一种经营一类快餐品种,要么经营饭食,要么经营面条,要么经营面点;另一种是以经营某类快餐品种为主,兼营部分其它两类品种为辅。所有的品种加起来最多20种左右就足够了。如果一个饭食或面点,最好同时经营几种汤菜并提供一些免费小菜。 2、 ??快餐厅装修设计的定位及选址快餐历来以方便快捷、物美价廉为主要特点,以社会大众为主要服务对象,故任何中式快餐厅装修设计的定位都必须是大众化的、中低档的。中式快餐厅装修设计除了品种大众化以外,快餐装修设计之前选址应选择在工厂、写字楼、商业繁华区、学校等附近工薪阶层或学生集中的地方,以及车站、码头、交通要道等流动人口多的地方,这样才能保证快餐厅装修设计之后有充足的客源。 3、快餐厅装修设计的规模及快餐厅装修设计店堂,包括快餐厅装修设计厨房面积达到30平方米左右即可营业。快餐厅装修应采用简单的格调、明快的色泽,给顾客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快餐厅装修设计店面的桌椅可采用西式快餐厅装修的卡式桌椅,这样既富有时代感,又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快餐厅装修设计中店面的有限空间;厨房也应尽量采用不锈钢等材料制成的厨具设施,给顾客以一种清洁卫生的印象。

其他回答(共2条)

你的餐厅是要装修什么风格的呢,如果是快餐式餐厅的话,价格不高的,一般每平米300元可以装修一个质量中等的餐厅了,如果是西式的话,可以每平米在500-700元之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